=B² 再见啦

谢谢大家,我要走啦

首先!一直以来,感谢大家慷慨地给我小红心和小蓝手以及评论!真的很高兴有人喜欢我的作品,你们的喜欢是我创作的动力之一。

我本人呢是个很害羞的人,也不擅长和人交流,没怎么和大家聊过天,也没有和太多人有深入交往,叹气……不知道我会给你们留下怎样的奇怪印象_(:з」∠)_辛苦关注我的小可爱们了!

然后——这个号以后大概会荒废很久,甚至不再更新了。

因为,我要去考大学了!!最近很久一段时间不太活跃也是因为在忙学习w

而且我一年后再回来可能会觉得这个号的东西好难看啊哈哈哈哈全是黑历史,所以大概不会回这个号了,应该会另外开号放飞自我w

所以——这个号大家取关随意吧,咱们有缘再见!说不定将来在某个熟悉的tag里咱们还可以相遇哈哈哈XD

画过的图还会留在这个号里,不商用的话头像背景都可以,转载就不要了ww

以上,非常感谢你们♡再见了!

评论(69)
热度(136)

© 筚方 | Powered by LOFTER